朱茵产下千金 黄贯中微博晒爱女照(图)

2012年10月23日20:19  新浪娱乐 微博
黄贯中微博晒出女儿照片 黄贯中微博晒出女儿照片
黄贯中与朱茵相恋13年,著名摄影师夏永康为两人拍摄这张赤裸相拥照片 黄贯中与朱茵相恋13年,著名摄影师夏永康为两人拍摄这张赤裸相拥照片

  新浪娱乐讯 10月23日晚间,黄贯中[微博]发微博宣布朱茵[微博]产下一女的喜讯:“各位,好靓新鲜出炉叉烧包,她向各位关心她的朋友说:我和爸爸妈妈已回到家了。祝各位重阳快乐!”并在微博中晒出女儿的照片。朱茵随后也转发了这条微博。值得一提的是,娱乐圈今日三喜临门,且全是千金,此前李小璐也喜得一女,唐志忠也得一爱女。

视频:黄贯中微博曝娇妻朱茵产下一女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从黄贯中这条微博中可看出,所得千金应该是花名叫“叉烧包”,目前黄贯中与女友朱茵已经携子返回家中。

  黄贯中今早已不忍住荣升爸爸的喜悦心情,早上7时已于微博透露了女儿出世的端倪,并写下朱茵怀孕期的情绪说:“她会莫名其妙骂我:为什么把电视关了吵醒我?或甚至:为什么把灯关了吓醒我?令我无言。但我一点都没有怪她,因为她怀着我的孩子,现在的她是个众数,所以我是心甘情愿地去接受那些新逻辑。当你变成了众数时,一切都合理!(我已经开始怀念这个‘你们’了。)嘘……”

  留言相隔12小时后,黄贯中把妻女安全送返家中,便在微博公布女儿出世的喜讯及照片。据知,黄贯中最近正为电影新版《古惑仔》开工,而导演王晶表示8时许刚下飞机,还未知道黄贯中女儿出世的消息,并谓剧组今日不用开工。他还指BB既然已出世,黄贯中不用日日陪着妻女,应没影响拍摄工作进度。

  朱茵与黄贯中相识于90年代,因为是邻居亦是爱狗之人。两人往九龙湾参与狗展被追问恋情,但真正相恋始于1999年的2月14日情人节,两人相恋13年不断传出结婚、有孕甚至分手的消息,但都一一否认。今年4月下旬,朱茵通过微博宣布了怀孕三个月的喜讯。(新娱)

(责编: 一个编辑)
黄贯中微博曝娇妻朱茵产下一女

黄贯中微博曝娇妻朱茵产下一女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