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启刚与郭晶晶南沙设三天婚宴(图)

2012年10月31日08:5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霍启刚(左)与郭晶晶(右)下周举行世纪婚礼,届时定必哄动全城。 霍启刚(左)与郭晶晶(右)下周举行世纪婚礼,届时定必哄动全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霍启刚[微博]与郭晶晶的世纪婚礼将于下周展开,一对新人先到霍家家乡番禺的南沙区摆酒,依照乡下习俗连摆三天,接着便回香港举行盛大婚礼。据了解,这次摆酒地点选在南沙大酒店,也是霍家旗下酒店。据霍英东基金会秘书长范先生透露,出席南沙婚宴的宾客名单,主要由香港负责,主要是女方的现役或退役运动员朋友,以及男方的亲属及南沙区政府官员,尤其因为运动员去香港的手续较繁复,因此多数在南沙饮宴。

  该酒店宴会厅可容纳600人,最贵的酒席菜式,包括有鲍鱼及花胶等,平均每位最贵为3000元。一对新人十分重视婚礼,希望尽可能宴请所有亲朋,所以就从郭晶晶的老家保定,到霍启刚老家番禺,再于11月11日赶回香港摆酒不嫌奔波。

  酒店未开始布置

  昨天(10月30日),内地传媒在该酒店视察,虽然尚未开始布置,但酒店停车场摆放了一辆旧式劳斯莱斯。原来是霍英东收购回来接待重要政要的车,不知在这次的霍郭婚礼上,会否再派上用场了。(颖颖)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