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婚书曝光 霍启刚霍震霆拍温馨短片

2012年10月20日00:53  新浪娱乐 微博
结婚通知书曝光 结婚通知书曝光
郭晶晶见记者掩面 郭晶晶见记者掩面
霍震霆现身 霍震霆现身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霍启刚与“跳水公主”郭晶晶的11.11世纪婚礼,距离大日子还有22天,一对准新人继日前在霍家大宅彩排婚礼,又派出为数十人的摄影队,到大宅拍摄启刚与霍霆震父子情的温馨短片!下午五时许,启刚与霍震霆抵达大宅准备,启刚见有记者在场迟迟未有下车,一轮扰动后才背对镜头匆匆入屋,其后戴上黑超和帽子的郭晶晶 视频:郭晶晶婚书曝光 霍启刚与父拍片留念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亦进入大宅,不想上镜的她用纸掩面急急脚步入室内。约两小时后,摄制队才离开大宅。

  而刚晶于本月12日向婚姻注册署登记,被记者发现二人的婚姻通知书!启刚职业报称商人,晶晶则为运动员,两人均未婚。但通知书中有多处被涂掉的痕迹,包括两人的住址及晶晶英文名。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