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养前妻 汪诗诗大方夸赞老公是好男人

2012年11月04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微博
甄子丹现任妻子汪诗诗

  近日,甄子丹[微博]被爆一直在养前妻,一度在坊间引发不少猜测。前日,甄子丹现任妻子汪诗诗在香港出席公开活动,自然会被追问有没有因为这件事在家里跟甄子丹“闹”。

  汪诗诗淡定地表示婚前已知老公甄子丹的过去,也觉得对方是好爸爸和好男人。还表示已经知道老公一直有照顾大儿子及联络前妻,觉得这是责任,自己也有与儿女沟通,解释跟大哥哥的关系。

  编辑观察

  离婚了就不要去找人家,但钱还是要给的。给前妻赡养费是义不容辞的,甄子丹这件事做得没有问题。此前,甄子丹、汪诗诗夫妻俩在公众场合一向表现得十分甜腻,男方健壮、女方性感,搂搂抱抱恩爱得不得了。或许是秀得太过了,导致有好事者想挖点事来唱衰。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