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韵诗谈容祖儿:关系一直以来差不多

2012年11月06日05:2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何韵诗 何韵诗
何韵诗 何韵诗
何韵诗 何韵诗
何韵诗 何韵诗
何韵诗 何韵诗
何韵诗 何韵诗
洪卓立与汤怡 洪卓立与汤怡
汤怡 汤怡
洪卓立 洪卓立
林德信 林德信
关楚耀 关楚耀

  新浪娱乐讯 11月5日,何韵诗[微博]、关楚耀[微博]、林德信、洪卓立[微博]、汤怡[微博]应邀出席时装秀。其中何韵诗以一身中性打扮现身。

  日前阿诗出席公开活动后被好友在网上发布她与容祖儿[微博]的合照,被问到二人是否破冰? 阿诗尴尬称:“就跟一直以来差不多,就这样!”她当时未想过朋友会发布照片,也不是刻意去拍那些照以示二人依旧友好。

  年底是各单位派发乐坛成绩表的大日子,传媒把焦点落在阿诗、JOEY跟刘浩龙这三角关系同场的一幕,为此阿诗已表态今年不会出席任何颁奖礼,同时她亦强调与各单位的恩恩怨怨早已随风而散,她说:“其实真的不会太在意这些颁奖典礼的成绩,因为我觉得现在其实观众也对这些奖项没有看得那么重,所以就用自己的方法去运作会感觉比较自由一点。我跟每一个台的关系都很中性,没有说我跟谁比较好比较不好,就是以前有什么问题或是不开心的事情,其实我觉得现在这个阶段,我都忘了,都过去了!”

  最近阿诗的家人也逃不过记者的追访,事源其父亲被杂志曝他金屋藏娇。阿诗对此也只当笑话一则,更取笑老爸说:“我觉得这种八卦新闻都是层出不穷,他们要写什么就拿一张照片或是创作,我也没办法,我只是看到这种新闻不是发生在我自己身上,发生在我爸爸的身上。我会笑他而不是担心他,因为他就是老顽童嘛,到哪里就会跟大家玩得很开心,所以很难避免会拍到什么然后写什么。”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