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基儿与黎明离婚后分得财产不足千万

2012年11月06日15:56  沈阳晚报 微博

  昨天,香港电台节目主持人杨峥独家专访乐基儿,听她剖白离婚及回顾与黎明[微博]7年婚恋经历。

  被问是否从黎明手中接受大礼物?乐基儿承认:“当然有,我和他拍拖7年,大家互送过礼物,他曾经送我一辆跑车,但因驾驶技术差并不适合我,就卖掉了。”至于离婚,她坦言只是得到“很少的财产”,绝对没有分黎明两亿身家,千万都谈不上。“离婚当然不是因为第三者,如果可以拿离婚协议书给大家看,可能大家会觉得好简单,不是所有人分手都是因为有丑闻或因有人做错事,有时关系只是不能继续下去!”她直言从未当黎明为巨星,“黎明只是一个很会照顾人的‘领袖’。”

  访谈中,乐基儿披露刚谈恋爱时自己进修艺术,黎明特意买了一幅油画给她作为第一份生日礼物,这是一份十分珍贵的回忆,自己会好好保存。回顾求婚的场景,乐基儿说没有钻石戒指,黎明也没有下跪求婚,但“求婚”是黎明送她的最大惊喜。到美国结婚纯为保持私人空间。本组稿件本报综合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