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聚餐女儿扮潮童 老公推童车(图)

2012年10月24日01:19  新浪娱乐 微博
蔡少芬牵着女儿 蔡少芬牵着女儿
蔡少芬与好友约会,老公张晋推婴儿车 蔡少芬与好友约会,老公张晋推婴儿车
蔡少芬与好姐妹约会 蔡少芬与好姐妹约会
相聊甚欢 相聊甚欢

  新浪娱乐讯 据微博“狂愛kuangaiTVB”援引苹果日报消息,港姐出身的蔡少芬[微博]与陈法蓉[微博]、洪欣一向感情很好,洪欣和陈法蓉的生日都在十月,所以相约一起庆祝,两人也不忘叫上蔡少芬一家三口。港媒拍下的聚会照片中,蔡少芬女儿楚儿一身潮装,镜头感十足,张晋[微博]则一手抱住女儿,一手推着婴儿车走在热聊的三位好姐妹前面,十分贴 资料视频:蔡少芬郭可盈其晒爱女搞怪睡姿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心。

  10日过生日的陈法蓉相约蔡少芬和洪欣在尖沙咀相聚。当日下午17时30分左右,陈法蓉坐上一辆吉普车离开沙田住所,先去到山林道上的一座大厦,逗留三十分钟以后又去往海运大厦,泊好车以后去餐厅买了蛋糕。随后,她进入了附近的一间薄饼店,原来洪欣同儿子张浩锋、蔡少芬一家三口已经在店内等候多时。

  三位许久未见的闺蜜一碰面便热聊了起来,蔡少芬还不时向两位好姐妹展示女儿的相片。两个小时后,一行人走出餐厅。张晋一手抱住女儿,一手推住BB車,蔡少芬则同陈法蓉、洪欣一路讲个不停。  (七仔)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