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否认机场被查扣 想演谢霆锋情人角色

2012年11月09日10:1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刘嘉玲等艺人出席活动

  中新网11月9日电 香港“明报”报道,刘嘉玲[微博]、叶德娴、谢霆锋、任达华[微博]、惠英红[微博]及古天乐[微博] 昨日为“星光大道”进行按手印仪式。刘嘉玲表示想跟按过手印的演员合作。她表示特别想与谢霆锋合作,因自己看着霆锋成长起来的所以很有缘分,现在的霆锋成熟了,又乖、温柔又真诚,若与霆锋合作,她可以做对方的妈妈、家姐、情人,甚至“包养”他也可以。

   澄清没被机场安检查扣

  刘嘉玲如此欣赏霆锋,是否认为对方是继梁朝伟[微博]后的第二个好男人?刘嘉玲说不知霆锋是否是好男人,但自己看着对方长大,霆锋在一路进步。她解释不想与梁朝伟合作是因为两人太熟,不知道可以用什么表情去演绎角色,挑战不到自己的演技。她说:“王家卫安排过我们在《阿飞正传》和《2046》演对手戏,但我们对望只是笑,没有火花。”

  刘嘉玲日前在北京过海关时遭到严格搜查,更被扣起手提行李中的盒形物品,怀疑是违禁品。她昨日在微博展示被查扣的物品,是用作补头发和指甲的东西。她澄清道:“机场安检并没有扣我,只是例行检查,是该记者朋友硬把我扣了,哈哈!”

  霆锋也表示想与刘嘉玲合作,可惜苦无合适剧本。对于刘嘉玲多个提议,他说:“做情侣没人相信,演姐弟不够经典,反而包养题材不错,可以讲我们发生了真感情,高贵的刘嘉玲喜欢我这个人,起码在现实有这种情况发生,大家有共鸣。”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