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式芝展示设计作品 曾送画作给父亲

2012年11月11日08:19  新浪娱乐 微博
赵式芝 赵式芝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赵式芝、黄耀明与林二汶等人前晚出席《天天向上》开幕礼,现场展示他们有份设计的作品。

  专程来支持活动的赵式芝不敢与其他艺术家比较,参与设计其实是志在参与。从小喜爱艺术的赵式芝对绘画特别有兴趣,不过就要花长时间去完成。问到有否送过画像给另一半?她说:“没有,不过我有画过其他画送给父亲,现在都不知他放在哪里。”赵式芝又称曾有人送过一幅有很多美女相伴的人像画给父亲赵世曾,但因画中有太多美女相伴,反而遭父亲嫌弃没有挂上墙。

  黄耀明就表示以二维码概念设计公仔,现在他正为月底举行的音乐节筹备,届时将邀请台北、北京歌手演绎富特色的音乐如潮州音乐。 (苗菲)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