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式芝违父命执意牵手同性伴侣

2012年10月08日09:0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香港“成报”消息,庄思敏前晚出席新节目《爆足一周》拜神仪式时透露,受好友赵式芝所托,向媒体澄清其与杨如芯的关系。她说:“赵式芝叫我讲,希望大家不要叫杨如芯是她老公,要搞清楚人的性别,写情人好啦!”

  香港富商赵世曾和姚炜的三十三岁的女儿赵式芝与同为富二代的女性杨如芯上月在活动上,公布二人早于今年四月赴法国举行同志婚礼,成为首对公开承认同性婚姻的香港名人。

  虽然赵式芝爱得勇敢,但她的七十六岁父亲赵世曾,就非常高兴,他发出声明,否认其事,他接受电话访问时说:“是报纸乱写,她是我女儿,我要弄清楚为何会发生这事?所以我已问清楚没这回事,才作纠正。(已问了式芝本人?)是的。(有没有责备她?)没责备,这件事是误传,有做便会有纪录。(你反对同性恋?)没这回事又何必再说些什么?”另外,赵世曾更表示不惜豪掷五亿帮女儿找一个好老公。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