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微博晒与晶刚合影 汤珈铖朱玲玲出镜(图)

2012年11月11日20:2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房祖名、汤珈铖与郭晶晶霍启刚台上合影 房祖名、汤珈铖与郭晶晶霍启刚台上合影
房祖名、朱玲玲与霍启山 房祖名、朱玲玲与霍启山

  新浪娱乐讯 11月11日,郭晶晶霍启刚在香港举行世纪婚礼,广邀政界商界演艺圈知名人士,星光熠熠。艺人房祖名受邀出席晶刚婚礼,于新浪微博贴出与新人的合照,并赞新浪帅气新娘漂亮,祝新人白头偕老。同时房祖名还晒出与好兄弟霍启山及朱玲玲的合照,汤臣集团执行董事汤珈铖低调出镜。

  房祖名写道:“兄弟哥哥结婚。新娘很美。新郎蛮帅。祝白头到老!”

  另据了解,婚宴现场大概有1800名宾客出席,大部分人都纷纷要和郭晶晶霍启刚合影,一对新人已经站了2个多小时,但一直保持着微笑。

  (新娱)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