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心”房祖名新片成爱情专家(图)

2012年11月09日07:20  信息时报
昨日,房祖名来广州宣传新作,表示自己不喜欢猛女。信息时报记者朱元斌 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绯闻不断的“龙太子”房祖名[微博],在今日上映的新作《爱谁谁》中摇身一变成了爱情专家。昨日,房祖名与导演森岛来到广州宣传,房祖名叫苦说爱情专家台词好难背,“我从来没在电影中讲过这么多的话”。片中有多位美女出演,房祖名说他喜欢的是可爱类型,“不喜欢太艳的,尤其不习惯女友穿很猛,因为我自己平时都是T恤牛仔裤,有时大家一起玩,那种很辣的猛女在身边会不习惯,会有压力。我喜欢的女生是可爱的又有自信心,有自信很重要”。

  对于恋爱,房祖名用身边好友的事例来说明利弊,“我有时去台北找好朋友玩,他新交女朋友不能陪我,我说我专门过来结果还不陪我。重色轻友在最初阶段也是可以理解的,但之后几个月他就会跟你抱怨,这也不行那也不行。所以恋爱会让你有不同经历,但搞不好也会让你失去一些自由”。

  说起追女的招数,房祖名说招数什么的都没用,最要紧是对喜欢的女生用心做很多事,“就可以赢得芳心,关键是用心去做。维系感情需要特别感觉,就像触电的感觉,能感知对方的喜怒哀乐。”他说即将到来的光棍节(11月11日)仍然会过,言下之意是仍然单身,“去年光棍节我是跟谢霆锋一起,今年李云迪[微博]也加入我的单身俱乐部,考虑今年跟他一起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