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德伟大婚梁朝伟钟镇涛亮相兄弟团(图)

2012年11月12日14:51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梁朝伟、钟镇涛、吕方等组成兄弟团 梁朝伟、钟镇涛、吕方等组成兄弟团

  昨日,50岁的杜德伟[微博]于“光棍节”举行婚礼,迎娶年仅26岁的娇妻Ice。11月11日早上他率领由梁朝伟[微博]、吕方[微博]和钟镇涛[微博]等好朋友组成的兄弟团,浩浩荡荡出发去接新娘。杜德伟与兄弟团身着笔挺西装,佩戴红色胸花,于花车队前排排齐让记者拍照,众人表现兴奋。

  邀到梁朝伟、钟镇涛、吕方等担任兄弟团,大家都笑言说兄弟团会不会太老了。杜德伟说:“梁朝伟很够义气,他向剧组请一日假来做兄弟。”同时表示婚后暂不考虑生孩子,希望可以享受两年二人世界。他还透露岳父赠送了一块金牌,寓意有福气。

  新郎杜德伟接到新娘Ice后,两人立即甜蜜拥吻。当天,新娘身着白色背心长裙款式的婚纱,头戴白色帽形头饰。事先透露以50年代造型作为婚礼主题的杜德伟与Ice,现场布置都充满怀旧气氛,除了大红大紫的植物,还有红色鲜花和气球。

  此外,杜德伟为尊重比他年轻24岁的娇妻Ice 的家人,昨日的婚礼做足仪式。早上到女方

  家接新娘时跪地向长辈斟茶,下午到游艇俱乐部进行结婚注册仪式,筵开22席。杜德伟说:“好像主题公园一样,将把跟来宾的合照制作成照片卡做纪

  念品。”当日派对至深夜11时半结束,而11月21日会在台北举行另一场婚宴。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