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阿Sa盼容祖儿不受何韵诗出柜困扰

2012年11月15日08:0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娇(左)与阿Sa希望外界给容祖儿空间。 阿娇(左)与阿Sa希望外界给容祖儿空间。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何韵诗回答祖儿是否“双性恋”时的答案令人有很多揣测,令外界对容祖儿有不同揣测。同属英皇娱乐艺人以及好友Twins的钟欣桐(阿娇)对此表示:“何韵诗这件事(指宣布同性恋身份)释放了自己,我替她感到很开心。但她不想容祖儿受到困扰,希望她可以回复自己想过的生活,不要再被这件事打击。”蔡卓妍(阿Sa)则表示暂时不会找容祖儿,希望外界像她一样给予容祖儿空间,收拾心情。阿Sa说:“我支持同性恋,身边也有不少同性恋朋友,我认为‘爱’不分性别,希望外界不要标签同性恋者。而艺人也都是人,也很需要私人空间发展自己的感情。所以我暂时不会找容祖儿,希望给多些空间她处理自己的情绪。容祖儿是一个很好的女人,她值得被爱惜。”(颖颖)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