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何韵诗出柜 容祖儿玩失踪崩溃欲绝交

2012年11月15日07:5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据知容祖儿对何韵诗彻底失望,整天都在家里哭泣。 据知容祖儿对何韵诗彻底失望,整天都在家里哭泣。
何韵诗前天(11月13日)被问容祖儿是不是双性恋时竟回答:“很难回答。” 何韵诗前天(11月13日)被问容祖儿是不是双性恋时竟回答:“很难回答。”
容祖儿(左)与何韵诗刚出道时情同姐妹,但相信此情不再。 容祖儿(左)与何韵诗刚出道时情同姐妹,但相信此情不再。
何韵诗参加同性恋游行,获得很多好友的支持出席。 何韵诗参加同性恋游行,获得很多好友的支持出席。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何韵诗[微博]高调宣布同性恋身份后,好朋友容祖儿[微博]立刻成为追访对象,令容祖儿与男友刘浩龙(师兄)密游韩国变得扫兴。据知,容祖儿返回香港后闭关失踪,得知何韵诗前天(11月13日)就她是否双性恋问题被拖下水,终于崩溃,正式与何韵诗割席。容祖儿经理人霍汶希[微博](Mani)昨天(11月14日)也承认容祖儿情绪崩溃。

  容祖儿与何韵诗的超过十年的好友关系,自何韵诗过气绯闻男友刘浩龙今年6月宣布与容祖儿拍拖后,有传何韵诗非常生气地在微博删除师兄及其有关朋友的“关注”。上周六,何韵诗在同性恋游行期间高调宣布同性恋身份,容祖儿立刻成为追访对象而觉得困扰。加上前天(11月13日)何韵诗被问容祖儿是不是双性恋时回答:“很难回答!”把容祖儿卷进事件。

  失踪两天  整天都在家里哭

  昨天(11月14日)记者就何韵诗的言论致电容祖儿经理人霍汶希,想要邀请容祖儿接受访问,霍汶希说:“这几天容祖儿不想接受访问,她的情绪很差。(因为何韵诗的出柜言论?)其实容祖儿很尊重何韵诗的这个人决定,作为朋友当然支持她,但她连日来的言论,造成容祖儿很大的精神困扰,她情绪崩溃,我跟全公司同事都很心痛。”

  据知,容祖儿日前突然失踪两天,闭关在家里不肯与外界接触,当她昨天(11月14日)得知何韵诗的双性恋言论后崩溃,饱受煎熬的她终于失控,整天都在家里哭。霍汶希说:“容祖儿是一个很勤奋的艺人,一直默默耕耘,对家庭和感情事一直都非常低调,希望她也尊重容祖儿对感情事低调处理的做法。但何小姐(何韵诗)的言论令外界对容祖儿各样揣测,令容祖儿很困扰。我建议容祖儿不要再响应有关何韵诗的言行,希望何韵诗爱惜容祖儿这位朋友,不要再增添容祖儿的精神压力跟伤害。”

  释放自己  转移压力

  对于何韵诗主动表示容祖儿支持她“站出来”,霍汶希说:“作为朋友,容祖儿当然会尊重她的决定。我认为这个是何韵诗的个人意愿跟行动(指宣布同性恋身份),但这个行动为她减少压力,她释放自己之余,竟然把压力转移到容祖儿身上,我觉得很不公道,如果她视容祖儿是朋友,希望她不要再提容祖儿。”(颖颖)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