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开唱Selina泪崩 Hebe不排斥“冻卵”

2012年11月15日03:1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SHE SHE
SHE唱新歌 SHE唱新歌
selina落泪 selina落泪
selina落泪 selina落泪
SHE宣传新专辑 SHE宣传新专辑
SHE SHE
selina selina
ella ella
hebe hebe
she she
she she

  新浪娱乐讯 等了2年又8个月,女子天团S.H.E选在16号发行专辑,14日下午举行记者会,唱片公司大阵仗广邀两岸三地150家媒体到场采访。

  三个女生穿着白色小礼服现身,开场唱了《心还是热的》,就已经让三个人情绪激动。被问到此次发片心情,Selina[微博]还没开口就哭了,她说:“这一切走来很不容易,希望能把正面的力量传达给歌迷。”不过泪崩行为被主持人黄子佼[微博]调侃:“主持还没有3分钟你就哭了,代表我的功力有进步。”

  这一次发片,Ella[微博]紧张到胃痛,直说自己已经很久没和其他两人录音;为了要表现完美,只要一开录,就很大声唱,却也把自己搞得压力很大。Hebe[微博]则开心可以摆脱单独发片的孤单,“现在有三个一起唱,感觉工作只要做1/3就好,轻松多了。”

  现场发布了最新MV《不说再见》,这也是S.H.E首次尝试作词作曲。Ella抱怨其实三个人根本没想要自己创作,完全是被公司逼的,“想不到做出来的歌曲音域跨越15度音,超级难唱,根本整死自己。”

  现在又回到同宿生活,彼此都会互相督促早点睡、多运动。尤其Ella就像是“宿舍长”。Selina还自曝三人糗事,原来发片记者会前一天,Ella要Selina多去运动,Selina不肯就范,Ella只好刺激她:“明天是发片记者会,不是‘大饼’上市记者会!”

  而周刊报导Hebe因为久未有桃花,想要“冻卵”的新闻,她对此搞笑表示:“如果直接有桃花来比较好,但如果真的没有,是会考虑这样的方式。”TUNGSTAR/文并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