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被迫“吻”黑人 痴情旧爱林志颖下巴

2012年11月16日11:2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林心如被迫“吻”黑人

  中新网11月16日电 台湾“苹果日报”报道,林心如[微博]昨录《十点名人堂》,除大聊工作,还跟好友黑人演吻戏。后当她依照下巴选情郎,结果揭晓显示的是旧爱林志颖[微博]照片时,她却立刻变脸,下了台还呛制作人:“干嘛这样弄我!”

  林心如当年出道不久,就和林志颖曝出恋情,但在她拍《还珠格格》爆红时,又传出跟苏有朋[微博]的绯闻,导致“双林”分道扬镳。昨制作单位用纸板遮照片,只露出下巴让林心如选情人,没想到她硬是选了林志颖的相片,指他适合当情人。答案揭晓,她惊慌失措地说:“人家(林志颖)都结婚有小孩了,不要这样。””

  撇开旧情人不谈,她被主持人黑人逼问,台湾男星谁是最爱,她说一定要帅的,但赵又廷[微博]、彭于晏[微博]都出局,最后她说:“我看好张孝全的潜力,还有阮经天[微博]的多变性,我也看好张孝全夺金马影帝。”

  林心如当制作人拍《姐姐立正向前走》,坦言不婚的观念依然存在,但需要有人陪,制作单位也调出当年她拍《情深深雨蒙蒙》的片段,看到跟苏有朋的吻戏,她忍不住笑场,但偏偏黑人抬出病床,又当场索吻,林心如只好“吻”下去,场面搞笑。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