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滴子》开贺岁预售票 曝李宇春长发造型

2012年11月15日22:18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陈可辛监制、刘伟强[微博]导演,集结了黄晓明[微博]、阮经天[微博]、李宇春、余文乐[微博]、井柏然[微博]、蒲巴甲[微博]、周一围等超人气偶像的热血青春3D巨制《血滴子》,即将于12月20日“末日档”揭开神秘面纱,被寄予贺岁档“换血”之厚望。

视频:电影《血滴子》曝阴谋版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李宇春饰演的“血滴子天团”中唯一女队员“穆森”的长发造型首度曝光,因她自己要求素颜上阵,又白衣飘飘,亦被其自称为“史上最白净装扮”。片中,她更被队长阮经天的一句“唉,很辛苦吧!”戳中泪点,当场泪洒。阮经天不由感叹她和穆森太像,“外表超坚强,内心很柔软。”

  《血滴子》由星美(北京)影业有限公司、我们制作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微博]制作有限公司、柏合丽影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幸福蓝海影业有限责任公司、鼎盛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及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

  虽然离12月20日的首映日还有一个月,但《血滴子》从今天(11月16日)中午12点20分起,就联手了全国11大院线11大城市的11大戏院,启动超前预售,开启了贺岁档“第一票”。

  长发、白衣又素颜

  “省了化妆,可以多睡半小时。”

  片中,唯一女血滴子“穆森”(李宇春),自幼和所有男孩一起经受特训,性格倔强。在一次追捕牧人首领“天狼”(黄晓明)的行动中,她意外失手,遭对方劫持。由“队长”冷(阮经天)领衔的“血滴子天团”,一路追踪其踪迹,却受到乾隆(文章[微博])委派的“海都”(余文乐)监视……一场清朝“无间道”巨变,正在她不知情时隆隆上演。

  “穆森”被“天狼”劫持后,目睹其筑建的理想国度,震撼之余,开始反思自身对错,褪去了沉重铠甲,重拾“女儿身”。“我觉得重点不是她恢复女装,而是她从杀手变成平民的状态。”李宇春如是说。

  白衣飘飘的长发造型,由金牌服装指导吴里璐[微博]一手打造:“之前在《十月围城》时,围追堵截让春春摘一顶帽子,这次没费力气就让她戴上了长发。”李宇春笑言,因为信任,终于颠覆了《十月围城》和《龙门飞甲》中“灰头土脸”的扮相。

  试装当日,李宇春一到片场,导演刘伟强便“哇”了出来。“居然没被涂黑,这是我拍戏以来最白净的一个造型。”李宇春还主动提出素颜,“省了化妆,可以多睡半小时”。    

  被阮经天戳中泪点

  被刘伟强轻吻脸颊

  被监制陈可辛和导演刘伟强大赞“这一次更像一个演员”的李宇春,除了长发造型的突破之外,还和阮经天有一场相拥而泣的感情戏。李宇春说,“起初还因‘大家还没这么熟,怎么开始呢?’而发愁,好在小天是个非常专业的演员,主动跟我聊天,聊的都是一些工作上的波折,一句,哎,很辛苦吧!戳中了我的泪点,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这场戏一共拍摄了四条,阮经天说:“第一个镜头,她很紧张,我和她继续聊,第二个镜头她哭了,第三个镜头她哭得更厉害了,第四个她没法克制。开始我只是摸摸她的手和头,后来跟着她一起难过,第四个镜头,我已经忍不住把她搂在怀里。导演没有要求这么做,那是一种心情。”收工时李宇春已双眼通红,导演刘伟强上前吻了她的脸颊。

  阮经天坦言,李宇春和穆森太像了,“外表超坚强,内心很柔软。”

  而“鬼马”的李宇春收拾好情绪,又讲起了“冷笑话”:“没想到我哭起来鼻涕那么多,第一次因为鼻涕太多NG……”

  吊威亚3小时“出大招”

  自比“脾气火爆的白羊座”

  “因为她爸爸是血滴子的统帅,所以她成为了血滴子。父亲对她其实有很大的期望,但她不是男生,没办法达到她爸爸的要求,但是她又很想证明自己。”李宇春形容角色,“脾很大,也很冲动,但是内心有一些柔软的东西。很像白羊座的美强(刘伟强)老爸。” 

  进组首日,刘伟强却不顾“父女情”,让李宇春威亚一吊就是3小时,拍血滴子“出大招”时的“大鹏展翅”,李宇春与队员们同进同出,跑了五六个“百米冲刺”:“第一次跑就摔倒了,大家请密切留意一下电影,查查谁踩了我的披风。”气喘吁吁时仍不忘鬼灵精怪。

  16日12点20分:11大院线11大城市启动超前预售

  《血滴子》开贺岁档“第一票”

  虽然离12月20日的首映日还有一个月,但《血滴子》从今天(11月16日)中午12点20分起,就联手了全国11大院线11大城市的11大戏院,启动超前预售,开启了贺岁档“第一票”。

  在兵器榜上排名第一的暗器“血滴子”虽然至今未亮相,但是《血滴子》青春热血的气质,受到了各院线的高度追捧。出品人之一,星美集团董事长覃宏介绍:“《血滴子》将以2D和3D双版本上映,从11月16日中午12点20分开出贺岁‘第一票’,提前一多月多预售,在国产大片史上实属罕见,也是《血滴子》的营销奇招,敢这么做,是出于对影片质量充满了信心。《血滴子》会像‘血滴子’一样,一旦刀锋出鞘,势不可挡。”

  由全班超人气偶像黄晓明、阮经天、李宇春、余文乐、井柏然、蒲巴甲、周一围等加盟,监制陈可辛、导演刘伟强笑言“加起来不超过100岁”的《血滴子》,被媒体喻为“换血”贺岁档之作。包括新影联院线、大光明院线、北方院线、天河院线、星光院线、中影星美院线、太平洋院线、金逸珠江院线、中影南方新干线院线、时代院线、奥斯卡院线在内的11大院线,首度联手,排出旗下11大城市11大最强势影院,开启超前预售。总共开出10000张12月20日的首映日电影票,其中1220名幸运儿,还可以于11月22日在各地影院免费超前观摩由李宇春演唱,周杰伦作曲,方文山[微博]作词的《血滴子》主题曲《刀锋偏冷》的MV首播。

(责编: Zane)
电影《血滴子》曝阴谋版预告片

电影《血滴子》曝阴谋版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