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浩龙否认容祖儿情绪崩溃 避谈拍拖传闻

2012年11月17日08:35  新浪娱乐 微博
刘浩龙表示容祖儿心情OK,其它人的事由其它人答。 刘浩龙表示容祖儿心情OK,其它人的事由其它人答。
容祖儿(资料图) 容祖儿(资料图)
何韵诗 何韵诗
Eric Kwok Eric Kwok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自何韵诗[微博]发表出柜言论后,立刻有网友怀疑其蜜友容祖儿[微博]是双性恋者,有指容祖儿因何韵诗一句“很难回答”情绪跌进低谷,她的男友刘浩龙(师兄)昨天(11月16日)首次开腔表示容祖儿心情OK,至于刘浩龙与何韵诗曾拍拖的传闻,他立刻避谈表示不想再说。

  昨天(11月16日)容祖儿男友刘浩龙与Eric Kwok(郭伟亮[微博])在电台宣传新歌,提及何韵诗出柜后,令他与容祖儿、何韵诗关系变得更加复杂?他说:“每个人都有公平权利去爱别人,只要真心,任何人都值得去爱,加勇气一定可以得到幸福,容祖儿心情是OK的。(没有传闻所指的崩溃?)OK,放心!(安慰她?)OK。”有指容祖儿与何韵诗割席,她是不是对何韵诗很生气?他表示只可回答自己的看法,别人的事别人答,他是不是生气?他说:“不会,不会有这件事发生在我身上。”有指他与何韵诗曾拍拖的传闻,他回避说:“这个真的不可以再说了,我不会说了,这件事只会愈讲愈错。”

  甜蜜录歌

  有指师兄与容祖儿日前在日、韩蜜游,是不是玩得开心?表现风骚的刘浩龙不愿多谈,他说:“公司说很难得上来做访问,希望讲多些工作上的东西,私事就低调点儿,希望大家都支持我。”在旁的Eric Kwok立刻爆料刘浩龙的新歌非常甜蜜,刘浩龙说:“Eric还说,如果我不是他的朋友,他会讲粗口,他还会打x我!(容祖儿很支持你的新歌?)很多人都支持,每个人都多谢。”

  Eric与老婆叶佩雯[微博](Grace)将于下周五(23日)举行婚宴:“会摆三十几席,兄弟团有十人,包括陈奕迅[微博]同梁汉文[微博]等。”但好友谢霆锋因工作未能出席。会不会邀请张柏芝?他说:“不知道,要问叶佩雯,她全权负责。”(颖颖)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