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全家逛公园 邓超变身超级奶爸(图)

2012年11月16日14:3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孙俪邓超带儿子顶顶逛海洋公园 孙俪邓超带儿子顶顶逛海洋公园

  新浪娱乐讯 日前,孙俪曾在微博晒出一家三口的海边背影照,为爱子等等庆祝一岁生日。近日,又有网友“陈威先生”目击孙俪邓超携子逛香港海洋公园,并有图为证。照片中的邓超变身超级奶爸,把小等等挂在胸前,场面十分温馨。

  网友“陈威先生”日前偶遇邓超、孙俪携子出游,“之前在香港海洋公园偶遇邓超孙俪一家,被他当成狗仔队。”照片中,邓超和孙俪均黑超遮面,在公园的林荫路上左观右看赏风景,全家出游的惬意心情自不必说。身着运动短裙的孙俪,背上双肩包脚步轻快。而邓超则变身超级奶爸,把儿子挂在胸前。小等等人小鬼大,在爸爸怀里还贪婪地捕捉着周围新鲜的一切,场面十分温馨。不少网友感叹,在纷繁的娱乐圈中,祝福这一家三口狠狠地把幸福进行到底。(陈家堃/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