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团BigBang胜利晒近照 散发熟男魅力(图)

2012年11月16日14:06  韩星网
韩团BigBang胜利晒近照 散发熟男魅力 韩团BigBang胜利晒近照 散发熟男魅力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生组合BigBang成员胜利今日(11月16日)更新自己的me2day,写下短短一句“过得好吗?”后上传了一张近照。

  照片中的胜利身穿一件华丽风白色上衣,摆出酷酷的POSE,完全不再是过往淘气的模样,脸部线条更加分明,充满熟男魅力。

  有粉丝和网友看了胜利的照片后留言表示:“这段时间变得更帅了”、“什么时候回国啊”、“很想快点看到你”等等。

  BigBang于前日(11月14日)在秘鲁举行演唱会,他们将于11月23日、24日登陆日本大阪开唱,成为韩国首支登上日本3大“小巨蛋”的团队。吴秀贞/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