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达明贺李璨琛结婚 刘浩龙避谈容祖儿

2012年11月18日08:37  新浪娱乐 微博
李璨琛与圈外女友成为夫妇 李璨琛与圈外女友成为夫妇
大病初愈的张达明 大病初愈的张达明
李璨琛与老婆被要求亲嘴 李璨琛与老婆被要求亲嘴
黄子华出席李璨琛婚宴 黄子华出席李璨琛婚宴
李璨琛新剧女主角黄芝琪 李璨琛新剧女主角黄芝琪
陈奕迅与徐濠萦到场 陈奕迅与徐濠萦到场
吴彦祖与老婆手牵手赴婚宴 吴彦祖与老婆手牵手赴婚宴
刘浩龙独自出现 刘浩龙独自出现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李璨琛[微博]昨天(11月17日)与圈外女友梁志莹(Pae)结婚,于酒店设宴款待亲朋好友,大病初愈的张达明以及新闻人物刘浩龙纷纷到贺,场面相当热闹。张达明昨晚(11月17日)到贺前后逗留不到15分钟,却引起在场采访记者簇拥起哄,张达明还不失搞笑本色,笑言是“偷走”出来贺李璨琛。

  37岁李璨琛终于结束单身生涯,与拍拖多年的女友梁志莹组织小家庭。继昨天(11月17日)下午注册及接新娘等仪式后,一对新人昨晚(11月17日)筵开39席喜宴招待亲友,不少圈中人都给面子到贺,就连早前身患癌病的张达明也现身。

  刘浩龙避谈容祖儿[微博]

  张达明约于晚上7点抵达酒店,身穿外套、T恤的他精神状态明显不错,大病初愈体重似乎也回升不少。他没有停步接受访问,立刻进入礼堂逗留了15分钟,离开时还摆出MJ姿势让记者拍照,张达明表示:“我OK呀,今天偷走出来贺李璨琛结婚的,很开心他这么帅,不过要留下来吃饭就不好喇。”据悉,张达明年前与李璨琛合拍电影《呖咕呖咕对对碰》、《龙咁威》以及《两个傻瓜的荒唐事》等,由于合作无间,私交甚笃可想而知,难怪大病初愈的他坚持现身赠兴。

  刘浩龙独自现身时,被记者追问何不带同女友容祖儿到场?一向EQ低的他闻言立刻回应:“今天(11月17日)李璨琛结婚,我祝他连生贵子、三年抱两、生意兴隆。”记者继续再提容祖儿,他全程左顾右盼,最终还戏言以“要上楼看有什么表演”及“兄弟call有事”等借口,成功逃脱追访。

  一对新人昨天(11月17日)下午于酒店大门接受访问,期间新娘子体贴为老公整理衣领及煲呔,当记者要求二人亲嘴时,李璨琛竟面红耳赤。他透露前晚(11月16日)二人分别回家上头后便入住酒店,昨天(11月17日)早上他率领16人兄弟团大战8人姐妹团,最终以约五位数的开门利是成功接得美人归,他还指注册时自己眼泛泪光,而且紧张得腋下都湿了。

  无线没人情味

  至于生育大计,李璨琛说:“应该会在两年后。等我拍完剧先,1月1日就会跟老婆出发去马尔代夫度蜜月。”问接新娘有没遭到为难时,他说:“要我跟兄弟两个人一起用口剥一条蕉皮,湿乎乎的很恶心。”他还表示原本有派喜帖给《怒火街头》一班好兄弟,但不少演员都去外地拍剧,留在香港的林子善也不知要否开工,他还表示无线没人情味不肯放人。

  另外,婚宴开席前,大会播放预先准备好的短片娱宾,一对新人化身卡通人物跳劲舞,心思花尽惹得全场掌声,李璨琛与梁志莹换过礼服上台祝酒切蛋糕,场面感人。(颖颖)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