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保定回门宴酒店实拍 是否取消成谜

2012年11月18日00:3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跳水女王”郭晶晶与香港豪门公子霍启刚在香港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和广州南沙举办了两场婚宴后,多方消息传出,将于11月18日(周日)在郭晶晶家乡河北保定摆一场回门宴但目前,婚宴是否按期举行还是一个谜。

  为了一探究竟,我们17日驱车赶到保定市,大批海内外媒体赶到保定蹲守在座落在保定高开区朝阳北大街北段的电谷国际酒店,酒店设施豪华,环境优雅,装潢绝不比香港最豪华的酒店逊色,曾入住的贵宾包括多位国家领导人。我们在三楼的一个宴会厅——“龙凤厅”看见该厅已经布置完毕,每张大桌可坐十位宾客,共有二十桌已“原地待命”,而场内依旧显得十分宽敞阔落。而大会议室电谷堂,则可容纳400人同时聚会,气势非凡。各种设施都与其“顶级饮宴场所”的地位十分匹配。

  我们询问了一位工作人员,她告诉我们,郭晶晶在保定的回门宴本来是预订在这里举行,但是由于媒体关注度太高,出于避免过于张扬的考虑,所以临时取消了。但是,由于已有部分国家跳水队的成员、教练和郭晶晶在河北的教练、亲友赶到保定,有分析认为,不排除这场回门宴仍将举办的可能。

  (图/文 冯科 彬彬 辛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