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的盛宴》出品人覃宏证实电影过审

2012年11月17日12:37  新浪娱乐 微博
《王的盛宴》终极海报 《王的盛宴》终极海报

  新浪娱乐讯 11月16日晚18点,星美集团董事长覃宏[微博]发微博,表示《王的盛宴》拿到了电影局的放映许可证(龙标),这就意味着《王的盛宴》将肯定会在11月29日和观众见面。

视频:电影《王的盛宴》主创做客 媒体来源:新浪视频

  秦昊[微博]在微博上说,“内牛(泪流)满面!大半年来心里始终悬着块石头,多少次强撑场面,故作没问题,个中滋味唯有自知。到这半个月来峰回路转,曙光在前。今天11月16日,石头落下了 龙标正式拿到。有些事深深理解,对于你们的帮助衷心感谢,铭记在心!谢谢,谢谢!”覃宏最后还不忘调侃,“哈哈,在某位朋友非严肃提醒下,加上,感谢国家!”

  网友“我是朱江”说,“期待《王的盛宴》得到观众认同,陆川[微博]加油!”网友“侯王木木”分析,“刚看了下优酷,《一九四二》终极版预告片的点击量24万多,《王的盛宴》的终极版预告片点击量46万多,这次可以检验下这个倒底和票房是不是真的有可比性。”网友“很玮大”说,“恭喜,能感受到个中不易与现在的喜悦。”

  《王的盛宴》从去年11月杀青后,因为各种问题迟迟不能过审,直到覃宏确定消息才算真正尘埃落定,本片将于11月29日公映。

  (JZB/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