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爱女首曝正面照 父女温馨同乐(图)

2012年11月17日12:32  新浪娱乐 微博
文章和女儿草地晒太阳十分温馨 文章和女儿草地晒太阳十分温馨

  新浪娱乐讯 11月17日,文章[微博]和女儿爱马同乐照首次曝光。网友纷纷表示,父女二人很幸福很可爱。

  马伊琍[微博]捕捉到父女俩有爱合影并放上微博,这也是文章父女照首次公开。网 资料视频:文章4岁爱女首度曝光 长相可爱酷似马伊琍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友纷纷表示享受天伦之乐父女十分幸福。“海燕呐你可长点心吧啦吧吧吧”说:“特意把图放大了看!就是为了爱马!!多少人跟我一样!!”“孤单摩天轮Dear”表示,“爱马真漂亮!阳光下,更显很温馨的画面哦!”网友“c-danxia”则留言,“看你们一家,真幸福!真心的为你们开心。要继续的幸福下去!”

  马伊琍这条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围观首次正面曝光的爱马,大赞她继承了父母的优良基因,是个十足小美女,而与文章玩耍的画面也十分温馨。

  此外,之前某传媒公司老板在微博爆料文章陷入和叶姓女子的婚外情,当事人文章于前天发布微博称,“某传媒公司老板,你能把我的‘叶小姐’叫出来让我认识认识不?”以此正面回击婚外情谣言。今天晒出的与女儿的亲密照片,相必也是文章一家对于外界传言的回应。

  (JZB/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