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卓妍谈容祖儿被疑双性恋 生日工作度过

2012年11月18日08:57  新浪娱乐 微博
阿Sa透露郑伊健经常作弄她,令她无力招架 阿Sa透露郑伊健经常作弄她,令她无力招架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卓妍[微博](阿Sa)昨天(11月17日)与郑伊健[微博]宣传新片《我老婆唔够秤2我老公唔生性》,阿Sa相隔10年再与郑伊健合作,指对方样貌就像吃了防腐剂,还经常作弄她,令她无力招架。一脸倦容的她还透露正值月事来临,她说:“已经穿了打底裤,爆M呀。又累又冻。(来M不记得啦?)很正常,但不会因为这样就搬。”既将生日的她,表示今年要在工作中度过,暂时除收到拍档所送的衣服,至于男友陈伟霆[微博]送什么都没所谓。

  问师姐容祖儿[微博]被疑双性恋,阿Sa说:“不应该去标签是哪一种恋情,爱一个人很简单,就好像宠物一样。”至于郑伊健谈及日前被拍到与女友蒙嘉慧手牵手离开钱嘉乐婚礼现场,他认为并非新鲜事。“(颖颖)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