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变俏厨娘 请Selina Hebe吃饭(图)

2012年11月19日09:3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ELLA变厨娘 请SHE另外两位成员吃饭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Ella[微博]婚后变“俏厨娘”,好厨艺让同是人妻的Selina[微博]自惭形秽,而Hebe[微博]徒有养生知识,也鲜少动手做。

  Ella控制欲强,进厨房不爱被插手。婚后她无师自通学会做凉拌菜、麻油鸡,成功收服刁嘴老公赖斯翔,但遗憾的是她学会这么多唯独做蒸蛋时以失败告终。她每每做菜都抓老公当美味实验品,最高纪录做10人份料理,送走客人后累瘫在餐桌上。

  S.H.E发片重回女生宿舍,Ella被封“女阿基师”,闲暇之余发功做菜“胃”劳姐妹。从采买、清洗到切煮,Ella一手包办。Ella透露,未来想开厨房教室,“三五好友一起研究食谱,国外很流行,现在台北也有这类型厨房教室。”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