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期待造人成功 婚后变踏实更man(图)

2012年11月26日00:20  新浪娱乐 微博
婚后的品冠变成熟 婚后的品冠变成熟
派对现场火爆 派对现场火爆
品冠红领巾造型弹唱 品冠红领巾造型弹唱
严爵戴红领巾现身派对 严爵戴红领巾现身派对

  新浪娱乐讯 婚后首度来广州会歌迷的品冠[微博]11月25日晚现身琶醍,携严爵出席月满琶醍生啤派对,用歌声唱出那些年的青春味道。接受采访时,品冠坦言婚姻让他内心变得更踏实,没有了以前的漂泊感,老婆会让自己感觉很man。虽然又是电影、又是巡演忙个不停,但不设防的品冠表示一直期待新生命的到来,有好消息会公布。

  一口气拍三部电影 多买意外保险

  结婚到现在已有大半年,品冠透露对于完成的人生大事自己还在沉淀当中,以前有点漂泊的感觉,现在虽然也奔波在各地工作,但终究知道,台北有个人在等他回家。有了牵挂,做一些事情就不再只考虑自己了,品冠透露前阵子在马来西亚拍一部惊悚片,有很多体力、危险戏份,因为现在有个家,因此多买了意外保险。

  虽然婚后不设防期待BB的到来,但品冠还是养家为先,这半年来一口气接拍了《夜市》、《平平安安》、《夺命旅行》三部不同类型的电影,因此明年的工作中有很多时间用来宣传电影。音乐方面,品冠表示做唱片这个事情会一直坚持的,每年会有一张唱片,明年也还有几场巡回演唱会要进行。谈到新专辑的写歌方向,品冠透露觉得现代社会男人的压力比较大,接下来想写一些男人心声的歌曲。

  严爵希望两年内开万人演唱会

  当天的音乐派对上,品冠除了献唱《我以为》、《无可救药》等单飞之后的金曲外,也演唱了“无印良品”时期的《朋友》等作品,粤语不错的品冠也翻唱了陈奕迅[微博]的《明年今日》。虽然只是个音乐派对,但品冠非常给力地演唱了众多歌曲,让现场歌迷听得如痴如醉。

  除了品冠外,台湾新生代歌手严爵也亮相音乐派对,带来《暂时的男朋友》等代表作。接受采访时,近期上通告老被要求跳《江南style》的严爵表示最近开始有点烦这首歌,这辈子不会再跳《江南style》了。严爵今年多次担任五月天大型演唱会的嘉宾,坦言也一直梦想自己能开万人演唱会,被问到实现这个梦想的时限,严爵自信表示希望是两年。湖水/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