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时尚媒体聚焦范冰冰 不爱化妆爱赖床(图)

2012年11月26日10:19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近日,英国顶级时尚艺术杂志《i-D》的官方网站用几乎整版的篇幅,大量报道中国女星范冰冰,并公布了其9月为该杂志拍摄封面时的幕后制作花絮。范冰冰在接受该杂志对话时透露自己非常喜欢赖床,还表示最喜欢自己没有化妆的样子。

资料视频:范冰冰素颜床照遭拍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据悉《i-D》杂志是一本对时尚与风格发表独具视角评论的杂志,囊括了摄影,设计,时装及风格的评论与报道,对国际时尚艺术更是起着非常重要的影响作用,独特的封面设计更一向是时尚达人们的至爱。对话以“范冰冰去年位列福布斯排行榜第三”作为开篇,并附上评价称:“这位亚洲女神堪称中国最用功的女明星之一。”而范冰冰更透露自己非常喜欢赖床,因为一旦起床就会彻底的黏在工作中,脱不开身。而当问到范冰冰觉得自己什么时候最美丽时,她则表示最喜欢自己没有化妆的样子,因为那样最真实,而真实本身就是一种美丽。

  据悉,目前范冰冰正在拍摄金依萌导演的最新都市爱情剧《一夜惊喜》。在这之后,其他电影的拍摄也会快速接力。(TG/文)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