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曼玉倪妮吴秀波等跨界体验新生活

2012年11月28日14:02  辽一网-华商晨报
张曼玉 张曼玉
吴秀波 吴秀波
倪妮 倪妮

  虽说明星转行在娱乐圈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但近日不少明星选择转行或者自己单干。

  倪妮[微博]开个人工作室、吴秀波当主持人、就连征战影坛多年的张曼玉也要转行做乐坛新人了,明星是如此热衷开辟第二职业,尤其是经济不景气的现代,更要像多面的八爪鱼一样到处吸金!演艺圈的竞争异常激烈,明星们表面风光潇洒,其实每个人内心都有很强的危机感,再加上对懒惰生活的向往……

  倪妮当老板:将建个人工作室

  日前,据某演艺宣传人士微博爆料,倪妮欲离开张艺谋方面帮助其打理经纪事务的蒲纶,有意投奔华谊,和男友冯绍峰[微博]共用一个经纪人。

  11月26日晚,记者再次连线蒲纶本人,她则明确表示:“由于自己精力有限的原因,倪妮目前的经纪事务已全部交由倪妮自己的团队去打理,倪妮暂时没有签约任何经纪公司的打算。”

  关于近日网上传言倪妮将转投华谊,蒲纶回应:“目前倪妮演艺事务较多,我忙不过来,一部分由其他经纪人分担,签约华谊一说不实,大家误会了。自己无法承担倪妮的经纪工作是由于个人精力有限的原因,所以才会把工作移交给适合她的团队,与倪妮签不签公司没有任何关系。”此外,她也透露,倪妮接下来的经纪事务已完全交由倪妮自己的团队去打理。“倪妮是一个非常努力的演员,虽然目前自己不会负责她的具体经纪工作,但作为好友,依然会对她给予最大的关注与支持。”

  倪妮身边的工作人员透露:“未来倪妮将会成立自己的个人工作室,倪妮在剧本、表演方面依然会去和恩师张艺谋导演沟通、请教。而冯绍峰的经纪人梁砚则会以个人顾问的身份帮助倪妮的团队打理经纪事务。”

  吴秀波做主播:相中民生类节目

  什么时候主持人成了“香饽饽”,让明星们频频客串,如今就连台前做演员幕后当老板的吴秀波也感觉拍戏拍腻了,想转型做个电视节目主持人。

  近日,某卫视晚间栏目研讨会在北京举行,而记者从相关负责人处打听到,当下最红的影视熟男吴秀波就已主动与该卫视洽谈,表示想换换口味挑战电视主持人一职。

  吴秀波主动与该卫视提出,拍了这么多年的戏有些厌倦,想转型尝试一下电视栏目。吴秀波认为,此卫视从电视剧到晚间的三档新闻类节目,均关注民生,有意主打婚姻、伦理,和他近几年拍摄的影视剧形象颇为吻合,气质相符,所以才有信心尝试新角色。

  张曼玉闯乐坛:签约吴彦祖[微博]公司

  影后张曼玉自从2004年拍完电影《2046》后并未再接任何电影,只是在《全城热恋热辣辣》及《希魔撞正杀人狂》中客串一把。张曼玉上月出席某杂志活动,以摇滚歌手姿态上台打鼓更献唱自己作词的作品《Visionary》,白色心黑窄裤加红帽的曼玉,一主唱即打鼓,配合张曼玉极低沉声线深情诠释。

  据悉,张曼玉决定弃影从唱,更与吴彦祖的唱片公司Revolution签约,除了主唱,还会负责作曲,以唱作人身份正式加入乐坛和出席音乐会。48岁放弃影后头衔敢做乐坛新人,张曼玉果真魄力惊人、勇气可嘉。

  本报综合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