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朋不提小虎队重组 未接到春晚邀请

2012年11月28日21:2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北京11月28日电(罗攀) “2012JAVECE蔚爱o执著慈善晚宴”今夜在京举行。嫣然天使基金[微博]会的代表李亚鹏当晚作为压轴嘉宾现身拍卖现场,成为全场最受瞩目的焦点。

  此外,因“小虎队”重组话题而备受关注的陈志朋[微博]也来到现场,只用“一切皆有可能”回应各路媒体的追问,不禁令人生疑。

  李亚鹏不改低调性格

  陈志朋暂未接蛇年春晚邀请

  当晚走红毯环节,陈志朋、甘薇[微博]、安又琪[微博]、孔维、金敬雅、潘霜霜[微博]、程琳等艺人纷纷亮相,身着精美礼服的各路女星尽显迷人风采。而近年来一直专注于慈善事业的李亚鹏,当晚则显得尤为低调,仅在红毯结束后才稍微露了一下面,瞬间引起现场媒体的一阵疯狂抢拍。

  前“小虎队”成员陈志朋帅气走上红毯,接受群访时,他则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参加该品牌慈善活动,并透露自己已将多年收藏的红酒纳入拍卖行列。

  现场,有记者再说起“小虎队”重组话题,方才还很淡定的陈志朋却马上有些紧张起来,他支支吾吾半天,眼见躲不过媒体发问,只能尴尬笑言:“一切皆有可能”。

  而2013央视蛇年春晚即将在不久后上演,问其是否收到了春晚的邀请?他则立刻予以否认,称自己暂时还没有接到上春晚的指令。

  无价《心经》压轴 嫣然获赠全部善款

  据悉,为筹备这场慈善拍卖晚宴,主办方不仅捐赠了自己旗下的数件珍品,还精心筹集了一些艺术品、收藏品作为慈善拍品,各方爱心人士对于这场慈善晚宴日益高涨的热情可见一斑。最终,晚宴的慈善拍品由六件升至十一件,其中艺术珍品《佛画像》、《心经》等重量级拍品的加入,无疑为该慈善晚宴再添亮点。

  众所周知,身为虔诚佛教徒的王菲,曾经献唱过一首佛教歌曲《心经》,无独有偶,当晚慈善拍卖上,《心经》再次出现,并作为压轴珍品成为当晚最重磅的无价拍品。据了解,这幅《心经》由大宝法王亲笔撰写,而且出现在慈善拍卖晚宴上,它已不再仅仅拥有它本身的价值,更多承载的是爱心与感动。

  据悉,当晚拍卖晚宴共筹集的善款,将全部捐赠予李亚鹏嫣然天使基金会旗下的嫣然天使儿童医院,用以救助更多的患病儿童。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