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艾菲性感双峰被无视 林育羣钟爱脚脖子

2012年11月29日20:44  新浪娱乐 微博
袁艾菲 袁艾菲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才刚从八点档《剩女保镖》杀青的“采洁”袁艾菲在2012《ETtoday新闻云》新宅男女神活动,获得不少粉丝票选她为“性感女神”。虽然袁艾菲曾为内衣厂商代言,但“小胖”林育羣却无视她的傲人上围,反而大赞袁艾菲的“脚脖子”很性感。

  从《大学生了没》出道的袁艾菲主持、演戏两相宜,主演的八点档《剩女保镖》更让她粉丝年龄层扩及至国小、国中族群,还曾经去国小出外景被几十个小粉丝团团包围,争抢叫她戏中名字“杜采洁”。

  袁艾菲听见被粉丝票选为“性感女神”开心之余,也透露自认最性感的地方就是腿。但以翻唱惠妮休斯顿的《我会永远爱你》(I Will Always Love You)爆红国际的“小胖”林育羣却不这么认为,在《康熙来了》直夸袁艾菲的“脚脖子”超性感!ETToday/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