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可辛庆50岁生日宴 张学友金城武等现身

2012年11月30日09:0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吴君如陈可辛

  中新网11月3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消息,吴君如[微博]前晚为老公陈可辛庆祝50岁生日,昨她出席活动时透露,为了贺老公生日,她特地苦练了几首歌曲,但临场唱歌时却进入不到状态,要张学友帮忙,陈可辛最后感动到哭。但因生日会玩到很夜,女儿不够睡眠,要缺课一天。

  吴君如表示往年陈可辛都不爱搞生日会,加上他又没有什么朋友,而他最讨厌别人跟他讲“happy birthday”,更叫公司同事当不知道他生日,但今年见君如8月生日时,有多位帅哥到贺,又玩得很开心,加上陈可辛年龄由4字头转去5字头等几个原因,于是吴君如便约了一班朋友为老公庆祝生日。

  吴君如透露当晚出席的嘉宾有“歌神”张学友、甄子丹[微博]、张家辉、梁家辉、古天乐[微博]、曾志伟、李嘉欣[微博]与老公许晋亨、邱淑贞与老公、刘伟强[微博]、郑丹瑞、君如的父母、弟弟与女友江美仪外,更有稀客金城武,场面星光熠熠。君如表示邀请了80位家人朋友出席生日会,最搞笑是陈可辛事前叮嘱她要叫多些美女出席,于是她就叫了好友曾华倩[微博]、李嘉欣、邱淑贞一班“桃姐”级数的中女出席。

  女儿弹奏献艺压倒群星

  吴君如还透露陈可辛很喜欢唱歌,自己为了生日会更特别秘练了几首歌曲,可惜临场进入不到状态,最后要“歌神”陪她合唱。而甄子丹现场还弹琴伴奏,张家辉就扮学友唱歌,但陈可辛最喜欢的还是女儿弹了一首生日歌送给他。她指陈可辛当女儿如女王般,而女儿就是他唯一向女人下跪的人。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