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老婆卷入吸毒案 曝其请黑社会恐吓人

2012年11月30日09:3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徐濠萦

  中新网11月30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香港演艺圈近日曝出艺人沾毒,陈奕迅[微博]老婆徐濠萦[微博]、何超仪[微博]、叶佩雯[微博]等23人,去年10月15日到香港艺人徐淑敏老公黄浩开的餐厅帮友人庆生,服务生目击这群人在包厢内的桌上放细卷烟、不明药丸及白色粉末,看过包厢内监视录像带的黄浩表示有人抽卷烟及吃药丸、吸粉末,但不敢确定是否为毒品,另有媒体则指徐濠萦找黑社会致电恐吓黄浩,目前香港警方扫毒组及情报科已着手调查。

  这场“迷幻饭局”去年10月酝酿,当时去黄浩餐厅用餐的LMF团员Kevin,在微博炮轰该餐厅多收钱,双方闹上法庭,最后黄浩接受对方道歉及赔偿;没想到在叶佩雯上周五婚礼前1晚,突传出有人在兜售艺人吸食药物的影片,指该影片是去年10月在黄浩餐厅拍到,随后就发生徐濠萦突然在社群网站上传黄浩大头照,李璨琛[微博]老婆还留言辱骂黄浩:“职业:伤人……副业:做人渣中之败类。”

  这一连串的事件是有缘由的,香港媒体昨指出徐濠萦、何超仪等23位男女友人,去年10月15日到黄浩的餐厅帮女友人庆生,将2间VIP打通来同欢,徐濠萦、何超仪、叶佩雯等女性友人同一桌、另一桌则是LMF等男性友人,一伙人等火锅吃完撤掉后,突然大声喧哗,服务生入内查看,发现桌上有细卷烟、药丸及白色粉末。

  包厢内2支摄影机将当时画面录下,并且有人后来用手机拍下片段画面,看过画面的人描述有看到认识的名人,其中1位人妻艺人边走边大叫。

  事件曝光后,香港警方扫毒组及刑事情报科立刻要求黄浩提供影片,黄浩本周二已到湾仔警署提供数据,还传恐吓他的女艺人近期也将到警局接受调查,警方原上周五要到叶佩雯婚宴邀请部分人士返警署协助调查,后来将行动延期;徐濠萦不知是否为避风头,竟没参加好友婚宴,由老公陈奕迅独自赴会。

  徐濠萦也因此风波形象大坏,网友在她微博痛批“时尚教主?还有脸吸毒?”、“陈奕迅有你这种老婆真倒霉”,徐濠萦经纪人Kim则称刚下飞机,对此报导全然不知,无法响应此事。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