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楚红公主妆出席活动称想枪毙虐猫者

2012年12月01日07:55  新浪娱乐 微博
钟楚红表示虐猫者的人性非常丑恶。 钟楚红表示虐猫者的人性非常丑恶。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钟楚红[微博]是爱猫之人,早前的虐猫事件令她心酸,她觉得虐猫者太没良心了,应该枪毙。她说:“如果是我,会枪毙那个人(虐猫者),这些人太无良,竟欺负这么弱的动物,这是人性最丑恶的一面。”

  钟楚红前晚(11月29日)一身公主打扮出席白松露晚宴,她称赞白松露是天下美味:“一年一次,我会加点儿白松露放在鸡蛋上。我的味觉很敏感,在外面吃过,回家也能煮出一样的菜式。”她想限制吃东西的乐趣,因此没成为素食者。

  煮几道菜减压不用吸毒

  有传艺人在食肆吸毒,钟楚红说:“当然不好,不要说在香港,即使在全世界也有这些情况。尽量远离毒品,正如抽烟也会上瘾,其实煮菜也可减压。烹饪时要很集中,煮给心爱的人更有意思,我心爱的就是猫和朋友。”(颖颖)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