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诗人史汀暌违16年台北小巨蛋开唱(图)

2012年12月01日23:02  新浪娱乐 微博
史汀沉醉在现场 史汀沉醉在现场
史汀尽情演唱 史汀尽情演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摇滚诗人史汀(Sting)相隔16年后再度来台开唱,12月1日在台北小巨蛋举办《反璞归真》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也是亚洲第一站。一开场就以《If I Ever Lose My Faith In You》骚动人心,还亲切的秀台语“多谢!”搏得满堂喝彩。

  1994年史汀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连开两场,1996年也再次来台湾开唱。共计约6000人次观赏。这次开唱,票房售出八成,剩余的皆是高价座位,吸引了超过8000名粉丝朝圣。

  史汀今晚共热唱22首歌曲,当中更不乏由他领军的警察合唱团歌曲。包括《Every Little Thing She Does Is Magic》、《Shape of My Heart》,追悼911事件的《Fragile》则是当晚最后一首歌,最后观众全起立鼓掌,场面撼人。当演唱到经典歌曲《Englishman in New York》时,史汀带着全场喊出“Be yourself, No matter what they say”炒热现场气氛。

  史汀崇尚自然、环保,此次来台演出没有奢华排场,一如他低调性格。主办单位有象文化表示,史汀在后台吃得很朴实,但要求是有机、在地的食材,以减少碳排量。同时史汀也请主办单位将没有吃完的食物捐给食物银行和公益团体。

  莫文蔚[微博]也是粉丝,进场时还被一群史汀的老外歌迷包围,抢着与她合照。苏打绿[微博]吉他手阿福[微博]更是一结束简单生活节的表演就赶来小巨蛋,他说:“我全身都是湿的!”话说到一半阿福的手机响起,来电的是好兄弟韦礼安,阿福笑说:“他也是要来听的。”ETToday/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