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搞怪编故事逗小朋友 被错认成大S

2012年12月03日12:14  新浪娱乐 微博
小S编故事逗小朋友 小S编故事逗小朋友
大S(资料图) 大S(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已经是三个孩子妈的小S[微博]依然调皮搞怪。此次竟逗起了黑人陈建州哥哥的孩子。不过小S的这张搞怪照像极了姐姐,网友们也都错认成是大S[微博]在搞怪。

资料视频:小S雷人歌舞恶搞晚会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今天11时38分黑人在新浪微博中晒出了小S与哥哥的儿子嘉嘉出外游玩的照片。黑人表示哥哥的儿子昨天跟小S的女儿们一起去玩。因为有个小朋友说他晚上9点会变成“雪怪”。嘉嘉很害怕,于是小S骗他说:只要雪怪一出现,就比出“莲花指”,雪怪就会被吓跑。结果嘉嘉单纯的相信了小S,比着莲花指十分可爱。小S也在后面搞怪的比着莲花指,脸上露出了满足的笑容。

  不过要不是黑人在新浪微博中指出照片里的是小S,否则所有网友都会认为是大S,这张照片小S实在像极了大S,不愧是一对姐妹花,大小难辨。(程兴家/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