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对袖珍情侣集体结婚 场面温馨感人

2012年12月03日10:4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袖珍情侣集体婚礼 袖珍情侣集体婚礼
袖珍人结婚喝交杯酒 袖珍人结婚喝交杯酒
集体婚礼现场 集体婚礼现场

  新浪娱乐讯  袖珍情侣朱洁、秦学士的爱情故事感动了很多观众。2011年这两位身高不到一米三的小人儿在大连举行婚礼,两人乘坐南瓜车在公园内巡游令人仿佛在童话世界中。12月1日七位来自袖珍人皮影剧团的情侣集体举办了婚礼,婚礼现场布置得十分温馨,小小新娘们也都幸福的落泪了,十分感人。

  据网络新闻联播新浪官方微博透露12月1日七对袖珍人结为伉俪。新娘们都穿着白色的婚纱,新郎们则穿上笔挺的黑色西服新郎们把胸前的花摆正,新娘们为新郎抚平可能出现的褶皱,弹去彩色纸屑。新郎则为新娘子系好高跟鞋的鞋带,托着新娘婚纱的长长裙摆。这七对袖珍丽人欢呼着迎来了生命中最幸福的时刻。新娘子忍不住拿纸巾不住的拭泪。网友们也都送上祝福,希望他们永远幸福,大呼再次相信爱情了。(新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