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爱女乖巧呵护妈妈 被夸贴心小棉袄

2012年12月03日00:5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文章和女儿草地晒太阳十分温馨 文章和女儿草地晒太阳十分温馨

  新浪娱乐讯 今日,演员马伊利的鞋不慎被割破,正当她检查有无划伤脚趾,乖巧懂事的女儿连忙进屋贴心地问候,暖心地马伊琍[微博]在微博狂晒女儿的贴心举动,文章[微博]也忍不住夸奖女儿,“家里家外就靠你了!”

  据马伊琍微博介绍,她穿着的一双银色雪地靴被割开个大口子,正当她查看隐隐作痛的脚趾有否伤到,女儿抱着故事书进浴室找她,“以为我在剪指甲,连忙嘱咐:‘妈妈,要慢慢剪哦,小心一点,没流血吧?’,我说没有。”女儿还体贴的为马伊琍找来睡裙,“洗澡时女儿又隔着玻璃问我是不是要穿那件蓝色睡裙,又把睡裙找来放在浴室,心里那个暖啊!”

  乖巧懂事的女儿贴心的举动,也让在外面当导演拍摄电视剧《小爸爸》的文章忍不住夸赞道,“在外打拼,家里家外就靠你了Ima(爱马)!” (七仔)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