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宣布娇妻怀孕 明年6月生产(图)

2012年12月03日00:3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彦祖微博晒出的照片,当了父亲的吴彦祖显得非常兴奋 吴彦祖微博晒出的照片,当了父亲的吴彦祖显得非常兴奋

  新浪娱乐讯 吴彦祖[微博]新片《王的盛宴》去年11月杀青,就急着回港慰妻,由于Lisa.S怀孕未满三个月,吴彦祖暂时不对外宣布有喜。今晚,吴彦祖却一反常态高调在微博上宣布喜讯,Lisa.S随后也在微博中公布了这一喜讯。

  相恋8年的吴彦祖与Lisa.S于2010年4月6日在南非完婚,“因为当年就是在这个地方,我爱上了这个人(Lisa.S)。我想跟最亲密的家人、朋友分享这种感觉,所以决定在这个对我们有特别意义的地方举行婚礼。 ”吴彦祖主动向香港媒体透露了自己的婚讯,还在自己的博客上张贴了大婚的图文。

  据报道,2005年,吴彦祖拍完《夜宴》之后,跟Lisa.S正式开始同居生活。两人曾经有一次谈到生儿育女的问题,吴彦祖忽然惊觉:“我们是不是应该先结婚? ”Lisa.S想想也是,吴彦祖傻乎乎地问:“那我是不是应该单膝跪在地上,向你求婚? ”没有戒指也没有鲜花,却是实实在在的亲密关系,Lisa.S甜蜜地“挖苦”老公:“真是好‘romantic’(浪漫)啊! ”至于计划生多少个儿女,Lisa说:“我想要一至两个,可能再领养一个。 ”

  据悉,都很喜欢小朋友的两人,结婚后一直积极造人,可惜未见成果,据吴彦祖的圈中好友透露,夫妻俩心急到连人工受孕都有想过,但最终还是希望先试天然方法,如果不成功才考虑人工受孕。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彦祖新片《王的盛宴》去年11月杀青,就急着回港慰妻,2012年这对夫妻即传来喜讯,据说Lisa.S终于有孕,但由于未满三个月,吴彦祖暂时不对外宣布有喜。对此,吴彦祖经理人乐小姐表示:“我真不清楚,不过吴彦祖讲过如果有,一定会通知大家,大家不用那么紧张,好像比他本人还着急似的。”

  同时,乐小姐承认吴彦祖会停产半年,她说:“去年工作都没有停过,真是很辛苦,根本没有时间陪老婆,所以想停产半年好好休息,夫妻俩很想有小朋友,总之有情况,一定会通知大家啦!”Lisa.S模特儿公司经理人则透露,Lisa.S在新加坡留了一个月,拍摄一个有关超模的特辑节目,圣诞前已经回港过节,只是逗留10日就离开,返回新加坡继续拍摄工作,他说:“刚刚同Lisa通过电话,似乎没有(小孩),大家都别急,我们都要努力。”

  今晚,吴彦祖终于高调在微博宣布了这一喜讯,“给我的好朋友, 影迷和各传媒,我向大家公开宣布我的美丽妻子Lisa已怀孕和预产期是明年的6月. 多谢大家一路以来的关心和祝福, 我俩很兴奋期待人生的新一页。”随后,Lisa.S也在微博中公布了这一消息,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  (七仔)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