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楚红独自现身超市 慢慢挑选特价货(图)

2012年12月07日08:52  新浪娱乐 微博
身为超市VIP的钟楚红慢慢在挑选牛扒。 身为超市VIP的钟楚红慢慢在挑选牛扒。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红姑钟楚红[微博]前天独自到中环一间大型超市Shopping购物,当天是VIP折扣日,爱下厨的钟楚红精挑细选不少牛扒及蔬菜。

  当天下午3点左右,戴上太阳眼镜及一身休闲打扮的钟楚红现身超级市场,由于当天是VIP折扣日,所以身为VIP的钟楚红也可享有购物优惠。曾透露闲时爱下厨的她对食品特别有兴趣,购买不少新鲜蔬菜和牛扒。而因室内有些位置光线比较昏暗,她不时要调低太阳眼镜,才能看清楚产品。

  逛了大约1个小时,红姑花了近千元购物,满载而归,离开时其司机即下车帮她把物品放到车尾箱。(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