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楚红有意复出拍戏 以猫作伴感情随缘

2012年12月05日08:0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钟楚红出席水晶精品的活动,获大会送赠价值逾5万元的水晶猫摆设 钟楚红出席水晶精品的活动,获大会送赠价值逾5万元的水晶猫摆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钟楚红[微博]昨天出席水晶精品的活动,获大会送赠价值逾5万元的水晶猫摆设,喜爱小动物的钟楚红对这份礼物爱不惜手,更扬言现在以猫为伴,感情事轮不到自己去想。说到复出拍戏,钟楚红表示有兴趣,但要看时机。

  钟楚红以低胸红色打扮现身,胸前纹有两只水晶蝴蝶,十分抢眼。她透露家中有头12岁的猫猫。问到会否为猫儿添新成员?此时钟楚红眼泛泪光说:“不要提,我好怕,加上现在的爱猫很霸道,会妒忌有其他新成员。它当我是伴,之前有两只猫去世,我哭到眼肿面肿,良久才平伏,不过这是养宠物必经过程,都要接受,他日都会继续养宠物。(将来的另一半也要爱小动物?)没想过有另一半。(不想拍拖?)轮不到我想。”

  最爱圣诞 准备弄大餐

  圣诞即将来临,钟楚红最喜欢便是圣诞节,觉得这节日代表爱、分享、和平,届时可能亲自下厨弄大餐,又会花心思选礼物给朋友,说到没有另一半的圣诞倍感孤单吗?她说:“尽量不去想,过去收过不少难忘的圣诞礼物,一份有心思礼物不是讲求价值,我收到好多可以一生保存的礼物。”

  钟楚红因很爱大自然,昨天在胸前纹上两只水晶蝴蝶,她表示:“很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现在除了给传媒追访的时候,基本上生活很自由自在。(会否考虑真的纹身?)没试过,那做了便没自由,要洗走会有困难,像被缚住的感觉。”

  说到叶玉卿复出拍戏,钟楚红也知此事,自己会否复出便要研究下,会认真想想这个问题,慢慢考虑给大家一个答覆。其实之前有很多人从不同渠道探路,近期便没有了,她笑称可能大家觉得她不认真。问她怕不怕熬夜拍戏?她说:“不是怕辛苦,拍戏是配套,会没有了自己的生活,遇到适合的也没所谓,毕竟对演出有兴趣,但要看时机。”(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