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幻饭局大反转 涉案港星齐反击

2012年12月13日11:46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徐濠萦 徐濠萦
叶佩雯 叶佩雯
何超仪 何超仪
李璨琛 李璨琛

  南都讯 记者王击凡 曾轰动一时的迷幻饭局案有了新进展,昨日徐濠萦[微博]、何超仪[微博]、李璨琛[微博]、叶佩雯[微博]等明星召开了记者招待会,就此前被曝卷入迷幻饭局一事做出澄清。在记者会上,徐濠萦向各大传媒公开了律师信的详细内容,表示已向黄浩发出律师信,并不排除接下来会向法庭申请禁制令的可能。 

  [迷幻饭局案情回顾]

  ●11月中旬,港媒爆料称徐濠萦、何超仪等23位明星在女星徐淑敏老公黄浩的餐厅举办“迷幻饭局”,集体吸食类毒品物质,并举证黄浩曾对媒体透露餐厅闭路电视确实有录到相应画面,而黄浩本人则表示接到恐吓电话已报警处理。

  ●消息一出立刻引发全港轰动,徐濠萦与陈奕迅[微博]也连番被曝婚姻破局。

  ●12月7日,陈奕迅、徐濠萦就迷幻饭局作出澄清,并声称会委派律师到警署报案。但有报道称,发布会后有陈姓男子、徐姓女子前往警署,但并非报案,而是因为二人被警方邀请回警署协助调查,律师以二人代表身份前往警署提交资料而已。

  律师信详细内容:

  ●最主要是向大家交代,最近某报章错误报道我上星期五去警署“并非报案”,而是去“提供数据”。对于这个错误的报道,我们绝对不同意。我再重申:上星期五我去了湾仔警署,以律师身份代表两个当事人“报案”。

  ●我是代表“有关饭局”的大部份人士,就近日一连串传闻及报道再去了一趟警署,“向警方提供进一步资料备案”。

  ●我们就最近发生的事情已经得到了资深大律师的意见,并且亦代表上述出席饭局的17个人士,就怀疑是否有人报假案企图妨碍司法公正,作出举报,并希望警方作出调查。

  ●最后,我们已代表徐濠萦小姐(Hilary)及何超仪小姐(Josie)向黄浩发出律师信,如有需要,将会采取进一步行为,包括到法庭申请禁制令。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