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康熙》自曝打牌结缘柯震东(图)

2012年12月14日01:22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萧亚轩[微博](Elva)与柯震东[微博]爱火正炽,新专辑名称《Super Girl爱无惧》也呼应目前感情状态。近日她和姊妹淘孙芸芸、杨秀蓉在台北录《康熙来了》,大方分享与柯震东初相识缘起去年大年初一,一群人相约到孙芸芸家打麻将,没想到竟打出情缘,孙芸芸也笑说:“他们两个一赢钱就自己在那边击掌,很开心!”

  台湾名媛孙芸芸和杨秀蓉是萧亚轩的好姊妹,也是Elva和柯震东的介绍人,录《康熙》时Elva对阿东赞誉有加,接连说出:“大家都觉得他很可爱”、“他样子很好看”等甜言。孙芸芸则对两人发展相当意外,“想都没想到。但只要她开心就好”!杨秀蓉则透露应该是男生主动先向女生放电,不过两人喜欢对方的程度很“平等”,她透露小俩口没吵过架,还差点脱口说出:“他们感情很好”。主持人蔡康永[微博]惊称三人几乎“撤守”,与柯震东上次在节目中被拷问的状况没两样。

  原本大过年姊妹淘打麻将联络感情兼杀时间,但柯震东的加入让原本“姊姊们的聚会”产生有趣质变, 杨秀蓉解释因为大家玩“合庄”,Elva坦言是她点名柯震东一组,她说:“其实前几把就是输的,后来就看到说得金马奖的,你一定要过来,让大家的气场都变好,因为你已经镀金了。”她边说掩不住幸福笑容,小S[微博]恍然大悟说:“所以是Elva先看到他!”

  Elva也大聊和柯震东泛舟,两人一前一后坐在船上,她落水时完全没人发现,最后还很狼狈被拉上来,她说:“一个拉我头盔,一个拉我肩,一个不放我脚踝,呈现很奇怪的姿势,超丑的。”她曾与王阳明一起上节目,写下《康熙》“旧情人”同台纪录,主持人希望下次看到Elva与阿东同台,她尴尬笑说:“留到以后再说。” 她称工作行程满档,目前“无法结婚”,却一度说出“我现在在怀孕”的敏感字词,令众人傻眼,随即补说是她自创品牌即将上架,一切正在酝酿中,被蔡康永亏:“这段话会剪成预告,不断重复播放。”

  (郑伟柏∕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