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坐郭富城豪车高呼“好舒服”

2012年12月14日08:5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熊黛林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昨日,黄百鸣[微博]的天马娱乐控股有限公司前晚举行周年晚会,吴君如[微博]、熊黛林[微博]、甄子丹[微博]夫妇、古天乐[微博]、温碧霞[微博]等出席,星光熠熠。

  日前熊黛林被拍到驾驶郭富城[微博]送的价值80万新车出巡,身穿露背短裙现身的她闻“新车”二字即表现兴奋,她表示父母坐得很舒服,但只承认换了新车,拒答是否由城城所送。

  至于有传是“嫁妆首期”?熊黛林笑说:“首期是这部车的话,尾期岂不是法拉利?我不知道什么时候结婚,也不知道另一半是谁,不要写到我好像好恨嫁,顺其自然。我不想每次换车换楼都被人问,由现在开始不再回答了,多谢关心。”

  熊黛林将与家人开派对庆祝圣诞节,但没有城城的份儿。提及城城爱驹“爱的呼唤”落败,可有致电慰问?熊黛林笑说:“我当日睡过头,错过了赛事,所以无慰问。它始终是新马,需要多些经验。”

(责编: yxj)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