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萧亚轩与柯震东因打麻将擦出爱火花

2012年12月14日09:5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萧亚轩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萧亚轩[微博](Elva)与柯震东[微博]这对姐弟恋相差12岁,不畏年龄差距爱得火热,不过萧亚轩直言现在工作满档,目前“无法结婚”,没想到话锋一转,她却突然脱口而出:“我现在在怀孕。”让所有人当场傻眼。

  萧亚轩日前上《康熙来了》宣传新专辑《Super Girl爱无惧》,专辑名称更是呼应他现在的感情状态,虽然“爱无惧”,但萧亚轩却脱口说出“有孕在身”,令大家全傻眼,惊讶萧亚轩居然这么快就升格当妈,原来是说她自创品牌即将上架,品牌还在酝酿中,被主持人蔡康永[微博]嘲笑:“这段话会剪成预告,不断重复播放。”

  萧亚轩恋上柯震东,姐妹淘孙芸芸坦言“完全连想都没想到。”但只要萧亚轩开心就好,杨秀蓉则爆料,其实是柯震东先放电,不过两人现在是互相喜欢,她更透露两人太甜蜜,都没吵过架。萧亚轩坦言去年过年姐妹约打麻将,因前几把一直输,想到柯震东得过金马奖,因此点他一起合庄,2人因此擦出火花,萧亚轩边说边露出甜蜜笑容。

  萧亚轩也和柯震东到花东泛舟,两人一前一后坐在船上,没想到她掉下去时完全没人发现,最后还很狼狈被拉上来,她说:“一个拉我头盔,一个拉我肩,一个不放我脚踝,呈现很奇怪的姿势,超丑的。”

(责编: yxj)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