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佼怕泄露私密 不敢拍旧爱小S曾宝仪(图)

2012年12月14日13:1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黄子佼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黄子佼[微博]爱摄影,并把创作捐公益。但上万张作品中却没有小S[微博]、曾宝仪“前女友们”的照片,他说:“当年是底片时代,拍照要送洗,为了避免八卦、麻烦,最后拍照对象就成景物和狗。”所以这些人的印象,最后只存在他脑海里。

  黄子佼从中学就爱摄影,他今年参加8个摄影展,作品繁多,但其中却意外没为前女友留下任何足迹,家中甚至没有她们照片。他说全因世代不同,现今底片已换成数码,让“意外”变少,“以后应该会多拍女友,不必透过照相馆很方便。”

  黄子佼上一段艺人恋情是女星夏宇童,曝光后恋情告吹。他说两年来仍持续寻找对象,遇上喜欢的,吃过两次饭就直接告白,没想到真心付出,却陆续被两位女星发“好人卡”,他自嘲:“我行情愈来愈不好,被打枪的机率变多也没办法。”但他不会因此挫折,如遇不错对象,仍会全力以赴。

(责编: yxj)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