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晶刚婚后一月即传婚变 男方私会90后嫩模

2012年12月14日17:06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郭晶晶与霍启刚相恋8年刚刚步入婚姻殿堂,近日,却因“小三”而传出婚姻生变的消息。   

  霍启刚与嫩模游艇私会

  日前有媒体透露,霍启刚在好莱坞夜店认识了内地影、视、歌三栖明星吴婷,两人日前在霍家的私人游艇上上演“海战门”大戏。知情人透露,霍启刚出手大方,特意定了枚10克拉的钻戒送给吴婷讨其欢心。    

  回门宴恐怕要变“空门宴”

  与此同时,日前郭晶晶低调返京,身边却没有新婚丈夫霍启刚的踪影。有媒体指出,郭晶晶秘密返京是为筹备“回门宴”。不过据郭晶晶原女子跳水队一位队友和闺蜜披露,两人的婚姻目前出现了危机,甚至闹到要离婚的地步,回门宴恐怕要变“空门宴”。   

  传晶刚吵架动刀

  郭晶晶闺蜜透露,两人婚前就有矛盾,新婚一个月后突然集中爆发,郭晶晶吵架中甚至情绪激动地从厨房扔出菜刀,险些削到霍启刚的耳朵。

  而两人的主要矛盾,一是霍家瞧不起没有背景的郭家,不但在结婚当天怠慢郭家父母,还在回门宴问题上有意冷淡亲家。二是霍启刚开朗爱玩,郭晶晶内敛倔强,两人经常因此闹矛盾;三是8年的爱情长跑难逃“七年之痒”,双方都进入情感的疲惫和厌倦期;最后则是一向贪玩的霍启刚婚前不但与前女友卢恬儿藕断丝连,婚后更与内地性感超模吴婷在私人游艇上偷情。   

  总局领导不看好这段情

  其实早在豪门婚礼前,就有体育总局的领导断言,“晶刚恋”肯定要出问题。该领导十分熟悉郭晶晶,他就认为,“豪门规矩众多,以郭晶晶的性格并不能完全适应豪门生活。和伏明霞不同,她应付不来。别看媒体们炒得多火爆,若是真嫁过去,她有很多苦要吃。”

  据信息时报[微博]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