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玉卿为家人不再拍戏 自曝婚姻没问题(图)

2012年12月24日09:17  新浪娱乐 微博
叶玉卿表示这次回香港拍戏是为了母亲 叶玉卿表示这次回香港拍戏是为了母亲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叶玉卿昨天(12月23日)接受电台访问时表示没有后悔回香港拍戏,她强调:“我婚姻没有问题、大家都没有婚外情。这次回香港拍戏是因为妈妈,这个决定是对的,因为可以送她最后一程。大家不要觉得我会不开心,她是90岁笑丧,不用再受苦。”

  不过,叶玉卿表示为了家人不会再复出拍戏:“商人声誉很重要,因为自己而伤害到老公我觉得很难过,所以不会再有下次喇,玩一下就好,老公也不让我再拍戏。”说到最后她还哽咽地说:“本来我拍这个戏想妈妈可以看到,不过她现在已经看不到。没关系,我要做的事已经做了,她会在上面看到的。”(颖颖)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