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Style》点击破十亿 鸟叔兴奋

2012年12月23日14:4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鸟叔兴奋称自己是“10亿Style” 鸟叔兴奋称自己是“10亿Style”
鸟叔《江南Style》视频点击量12月21日破十亿大关 鸟叔《江南Style》视频点击量12月21日破十亿大关

  新浪娱乐讯 韩国歌手PSY[微博]的《江南style》火爆全球,继日前在You Tube上超越贾斯丁比伯,成为点击率排行榜第一后,昨天(22日),鸟叔在新浪微博公布《江南style》youtube点击量于21日破十亿的消息,并幽默表示自己终于变成了10亿style。

  “鸟叔”Psy的《江南STYLE》11月在YouTube上已超越贾斯丁比伯的《Baby》,点击率成为排行榜第一。随后,《江南STYLE》的势头越烧越旺,鸟叔昨天在新浪微博公布喜讯,庆祝《江南style》youtube点击破十亿,并幽默表示自己终于变成了10亿style,“Finally becoming billion style!!!终于变成了10亿style!!!”(覃覃/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